(美美美)-台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台南市玉井三清宮迎接庚子金鼠年各項道教傳統活動陸續登場
2020/01/01 | 分享: 【記者:劉采妮 自行撰寫 】
 
三清聖德轉乾坤 道祖運財滾滾來
迎接庚子金鼠年各項道教傳統活動陸續登場
黃道長(仙ㄟ)歡迎各界庚子年新春走春
【記者劉采妮/台南報導】玉井三清宮於12月22日(農曆己亥11月27日)盛大慶祝元始天尊萬壽祝壽大典;廟方隨之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歲末迎新的各項活動:
 
●凡是登記庚子年(2020)拜斗(添一年拜斗香油1000元,安太歲及補受生債一律免費)信眾於2020/01/12(己亥12/18)上午參加道祖加持斗燈的儀式、過午後由道祖帶領高功道長,引領參加拜斗信眾踏七星,解開庚子年所有關煞,走出福運。如當年犯太歲,一併安太歲,並償還一萬五千貫受生債暨補天庫、地庫等財庫,還有補水庫除關煞。

※注意事項:補受生債信徒,須本人親到在蓋有三寶印的疏文上簽名,親自登上壇埕上呈疏文,才算完成償還受生債的塗銷程序。上述科儀依照道祖旨意,安排於「開斗」日舉行。
 
●凡是登記庚子年(2020)拜斗信眾,要記得於2020/01/19(己亥12/25)回宮索取太歲符及發財符,若有事業上、生活上重要印鑑、帳本、存款簿、珠寶、隨身寶物,可拿回宮由道祖的朱砂筆加持,如有生意上需要庚子年開工開市的日子,可於當天請示道祖,以迎接新的豐收年。



 
圖說:
1免費為600位以上的信徒準備償還受生債的一萬五千貫紙錢(劉采妮拍攝)
2太歲符護身(劉采妮拍攝)
3三清聖德轉乾坤 道祖運財滾滾來(劉采妮拍攝)
4元始天尊萬壽祝壽大典(劉采妮拍攝)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