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美在台南運河星光漫遊」路跑活動將於 5/11登場 即日起報名
2019/04/23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台南市報導 】
 
  近年來臺灣路跑活動盛行,根據中華路跑協會網站統計 2014 年國內路跑賽事超過三百場。為了帶動美業良好的運動風氣,辦理美在台南運河漫遊健行,並加入趣味題材打造全新面貌的好朋友健行,就等你呼朋引伴一同參加。

  「2019慶祝全國美業祖師爺純陽大帝孚佑帝君呂仙祖聖誕千秋-祈福拜師時尚文化薪傳系列活動」為發揚美業職業倫理拜師祈福,提供美業人員正當休閒活動,聯繫業界情感,發揮團隊精神,促進身心靈健康等。本活動由台南市美髮美容技術指導員職業工會主辦,台南市政府、台南市議會指導。系列活動之一「美在台南運河星光漫遊路跑活動」已開放報名,目標 500 位跑者參加,將於5月11日浪漫開跑。

  本次活動地點在台南市運河沿岸步道,路跑範圍為台南市安平運河沿岸步道,全長5.7公里(安億橋至中華西路橋繞行乙圈),歡迎全國美業相關從業人員、眷屬親友、一般民眾,及熱愛休閒健身慢跑的朋友共襄盛舉,一起來跑出熱情、跑出健康喲!


  美在台南 」運河漫遊路跑活動,提倡美業與全民運動精神並以趣味、創意活動方式帶動路跑活動,藉由此機會帶動本業祖師爺孚佑帝君呂仙祖拜師職常倫理精神。提倡全民運動風氣,促進人與人彼此關係互動;促進個人身心健康並增加社會競爭力,而降低醫療資源的消耗。宣導本業職業倫理與時尚流行風,並促進敦親睦鄰的效益及增加美業行銷。

活動日期:108年5月11日(星期 六)
活動時間:晚上 20:00 至晚上 22:00
活動方式:5K趣味健行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不接受當天報名) 
線上報名:http://bit.ly/2DgIXnS
活動官網:http://tcwbs.strikingly.com/ 
報名費用:新台幣200元(含保險+運動背心+毛巾+贈品+摸彩品)
繳費方式:全省超商ATM或銀行ATM轉帳即可。
繳費帳號
銀行代號:118 (板信商業銀行 台南分行)
銀行帳號:0437-5-00002863-2
帳戶名稱:台南市美髮美容技術指導員職業工會


  
美在台南 」運河漫遊健行活動方式,以全新的內容來進行,在體驗挑戰、好玩、娛樂中健行慢跑,在活動過程中加入一些時尚造型化妝元素。讓健行活動不再只是單純健行,更添加 了一些趣味的氣息與情感聯誼。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