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吳敦義主席南鯤鯓代天府拜謝神恩話在嘴邊跟神明說悄悄話
2017/06/01 | 分享: 【記者:劉采妮 自行撰寫 】
 
吳敦義主席南鯤鯓代天府拜謝神恩話在嘴邊跟神明說悄悄話


【美美網記者劉采妮/臺南報導】新任國民黨第7屆黨主席前副總統吳敦義31日中午11時抵達南鯤鯓代天府參拜謝神恩,停留短暫時間,隨即離去。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侯賢遜表示,希望國民黨有所作為,有強的反對黨制衡,臺灣才能有希望。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吳敦義31日上午抵達南鯤鯓代天府,該廟主委王連興率委員會成員暨總幹事侯賢遜還有民間友人及支持者,在廟埕迎接,隨即進入五王殿、凌霄寶殿、萬善堂參拜,除了由司儀唱誦祝禱文之外,也留一些時間讓吳主席跟神明說說心裡的話,參拜過程間單隆重。



經向隨行人員詢問,吳主席已經在宜蘭、臺北、新竹等地陸續進行感恩行程,31日來到臺南第一站,就是到南鯤鯓代天府參拜敬謝神恩。
南鯤鯓代天府侯賢遜總幹事表示,前副總統吳敦義於這個月的13日上午來到南鯤鯓代天府參拜祈求能過順利當選國民黨黨主席,31日再來拜謝神恩,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希望能等到吳主席接受訪問,吳主席只停留短暫時間,隨即離去,留下大批守候的媒體及支持的群眾。
 
 
圖一、吳敦義主席拜謝神恩話在嘴邊跟神明說悄悄話。(劉采妮拍攝)
圖二、吳敦義主席由廟方及大批民眾在廟埕迎接。(劉采妮拍攝)
圖三、吳敦義主席於五王殿參拜。(劉采妮拍攝)
圖四、吳敦義主席於凌霄寶殿參拜。(劉采妮拍攝)
圖五、吳敦義主席於萬善堂參拜。(劉采妮拍攝)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