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總統府國策顧問翁金珠參加第65届南美會美術節餐會
2017/03/19 | 分享: 【記者:劉采妮 自行撰寫 】
 

【美美網記者劉采妮/台南報導】台灣南美會3月18日舉行由第65届新任理事長陳啟村邀請入會顧問頒發聘書及會員餐敘活動,擔任該會榮譽顧問的總統府顧問及中華文化總會諮議委員翁金珠與會表示,跟台南人做朋友是她的光榮,並感謝南美會對台灣藝術的貢獻。會中頒發25位社會各界熱心人士顧問聘書。
 
總統府國策顧問翁金珠表示,第一次參加美術會,「北有台陽南有南美,台灣藝術文化有自己的特色及風格」,南部在郭柏川教授號召有志者及同好成立至今有65年,台灣南美會栽培很多新秀傳承,在南台灣藝術文化及創作,對台灣有很大的貢獻,她對南美會長期以來對藝術方面努力、打拼、推廣,及設立很多獎項,讓新的藝術創作有很好的舞台發表,表示最大敬意及感謝。

翁顧問稱讚南美會現任理事長陳啟村藝術領域的表現,陳啟村得獎無數,其木刻藝術已進入總統府,蔡英文總統批示公文的桌子就是陳啟村的精湛手藝再現,所以稱他為總統級的藝術家,同時也是中華文化總會諮議委員是同事,大家一起共同為台灣文化努力。
 
翁顧問同時也對南美會的許文龍顧問能夠發揮在地企業力量,用民間企業精神在台南設立奇美博物館,吸引全國甚至全世界愛好藝術的人都想來到台南參觀,造就台南藝術氛圍品質又更加提升,台南人才很多、成功企業家很多、藝術有成就的人也越來越多,曾參觀過前任理事長陳輝東、林智信參觀作品,台南是個好地方,跟台南人做朋友是她的光榮。

圖一、翁顧問與陳理事長是中華文化總會諮議委員是同事,大家一起共同為台灣文化努力。(劉采妮拍攝)
圖二、榮譽顧問的總統府顧問及中華文化總會諮議委員翁金珠(劉采妮拍攝)
圖三、會中頒發25位社會各界熱心人士顧問聘書(劉采妮拍攝)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