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女人將繡花藏在心裡而陳勳毅讓繡花把女人從內而外包裹的更有韻味
2017/03/11 | 分享: 【記者:劉采妮 自行撰寫 】
 

【美美網記者劉采妮/臺南報導】根據臺南市政府的資料統計,目前幾乎所有的刺繡製造廠都群聚在臺南。
被譽為刺繡界龍頭的嘉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0年成立至今,刺繡品暢銷歐美日,目前由第二代陳勳毅掌舵,曾經負責美國辦事處的刺繡貿易事業,16年前回到臺灣,接手父親留下的刺繡產業,如今,將女人內在美浪漫點綴的繡花,設計運用於女裝,開發出臺灣自創女裝品牌,陳毅勳將女人從裡到外用「繡花」包裹出獨具韻味!

經營刺繡設計及外銷業務,陳勳毅掌握世界脈動及流行趨勢,繡花製品主要都是提供給國內外廠商製做女性內衣,繡花的美都只藏在女人心裡,陳勳毅於去年5月,帶領女裝設計團隊把「女人私藏之美」,開發出「樂柏得Le Brodé」女裝品牌,讓優雅柔美的繡花盛開在女裝上,目前該公司在臺南忠義路二段設立品牌專賣店,已經成功的推出二季的服裝,3月11日下午在該專賣店發表42套2017春裝新款,不管是小禮服、丹寧系列或是端莊典雅的系列,都透露浪漫不失典雅、內斂又有時尚之美。
11日下午該品牌安排5位模特兒穿著共42套春裝新款,陳勳毅在記者會中表示,將嘉方專擅的刺繡技術,開發女裝品牌~Le Brodé(樂柏得),在沒有回頭路的品牌精神裡,他說,讓女人更美就是Le Brodé(樂柏得)唯一的行銷策略。每年前往巴黎開會的品牌經理Rebecca欽羨法國女性渾然天成的性感優雅,每當看到法國客戶自在有型的穿搭時,總想讓臺灣女性瞭解,我們也可以享受穿著臺灣生產製造的一流布料,而不必經由外國品牌之途才能擁有這些精細的作品。所以當老闆有意要自創女裝品牌時,Rebecca便自告奮勇地接下了籌組團隊的責任,品牌經理Rebecca希望Le Brodé(樂柏得),從此讓每位女性皆能擁有日常的雅緻與美麗。
 

圖一、陳勳毅董事長(劉采妮拍攝)
圖二、品牌經理Rebecca(劉采妮拍攝)
圖三、部落客Alley(劉采妮拍攝)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