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新營太子宮2017丁酉年大學生街舞鬧元宵
2017/02/08 | 分享: 【記者:劉采妮 自行撰寫 】
 

【美美網記者劉采妮/臺南報導】臺南市新營太子宮於丁酉年元宵節2017年2月11日下午14:00~17:00,在新營太子宮太子爺廟正門廣場,舉行「三太子舞動大臺南~絕世武功活力go『全國街舞大賽』」,活動也邀請到了世界街舞冠軍DreamRunnerz築夢者-DRZ團隊,王献彰主委表示,廟方提供一個連結大專院校年輕人的表演舞台,在太子爺號召今年元宵節將要街舞鬧元宵。
 
根據王献彰主委表示,今年元宵節街舞鬧元宵活動,邀請的「DreamRunnerz築夢者-DRZ」舞蹈團隊,是嘉義地區的在地年輕人所組成的,於2016年4月獲國際聞名的街舞賽事「2016 RESPECT CULTURE WORLD FINAL」臺灣代表權,12月在臺北經激烈的決賽獲總冠軍!該團體近期常出現在廟會活動,也為廟會文化帶來不一樣的熱鬧氛圍。王主委說,用熱情的舞蹈轉換成年輕人交流語言,希望能在世代的轉變成為不一樣的優質廟會文化。
 
「三太子舞動大臺南~絕世武功活力go『全國街舞大賽』」參賽資格:
1. 16歲以上年輕族群,對街舞富含熱誠者皆可參與
2. 以團體組隊方式參加,每隊參賽人數限3人以上,報名截止後不得更換或新增團員。
3. 每組成員報名1首組曲,歌曲不限。
4. 參賽隊伍以台南附近區域為主
 
王主委表示,錄取組別將依區域距離酌量補助交通費4000-6000元不等,於比賽當日領取。評分標準包括音樂、技巧、創意、團隊默契、造型,每隊表演時間限定為3~5分鐘。參賽者獎勵費用:第一名:25000元整、第二名:15000元整、第三名:10000元整、優勝兩名:各5000元整。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