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國際鋼琴家胡志龍 12/28南大大師班指導學子
2016/12/26 | 分享: 【記者:劉采妮 自行撰寫 】
 

【美美網記者劉采妮/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舉辦創校118週年校慶系列慶祝活動,音樂系規劃最後強檔壓軸,非常難得邀請到目前旅居美國且專職任教於田納西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Tennessee),擔任 Sandra G. Powell 講座特聘教授之知名國際鋼琴家胡志龍蒞臨;於12/28(三)下午2時在該校雅音樓音樂廳舉辦鋼琴講座暨大師班,勢必為師生帶來豐富的音樂之旅。
胡志龍為活躍於國際樂壇的鋼琴家。臺灣大學土木系畢業後第一名考取臺北國立藝術大學音樂碩士班,就學期間榮獲臺北國家音樂廳樂壇新秀,臺北愛樂樂壇新秀及奇美藝術人才培訓獎得主,並獲選為海峽兩岸交流青年音樂家,在臺灣各地及北京音樂廳演出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畢業後獲全額獎學金赴美國深造,以短短三年的時間取得美國密西根大學演奏博士學位,旋即獲聘於東田納西州立大學 (East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他的演奏足跡遍及亞洲與歐美多國,其演奏錄音亦在各地電視及廣播電台播放。鋼琴演奏專輯「福爾摩沙隨想」與「拉赫曼尼諾夫音畫練習曲」由 Blue Griffin Recordings 在臺灣與美國發行,2009年獲臺灣唱片金曲獎最佳演奏者提名,並受到美國唱片指南 (American Record Guide) 與Fanfare雜誌的一致好評。最新演奏專輯「郭德堡變奏曲」將在近期發行。   
音樂療癒人心,亦可洗滌壓力,音樂家的養成卻是需要長時間的累積,每一階段音樂專業知能與技巧的精進,都極具考驗。南大邀約國際音樂大師蒞校給予引導與分享,希望藉此開拓學生的國際視野,凝聚自我能量並自我成長。南大118週年校慶系列活動由國際鋼琴大師胡志龍擔任壓軸演出,將為全校師生帶來精彩的音樂饗宴,歡迎各界蒞臨親炙大師風采,詳細資訊可洽詢音樂系楊主任(06-2133111分機711)。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