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6臺南跨年北門井仔腳送夕陽
2016/12/26 | 分享: 【記者:劉采妮 自行撰寫 】
 

【美美網記者劉采妮/臺南報導】2016臺南跨年三部曲系列活動--首部曲「北門井仔腳送夕陽活動」,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2月31日下午5點邀請大家一起與英雄聯盟電競甜心體驗超夯的網路直播秀,和全台民眾一同直播互動歡送2016最後一抹夕陽。
「2016年北門井仔腳送夕陽活動」已邁入第五年,今年特別推陳出新,現場除了有「齊心協力鹽繪金雞」與民眾同樂的大型彩繪活動、獎金優渥的「2016井仔腳鹽田送夕陽攝影比賽」及限量延「鹽」福卡提供民眾免費索取外,還有全台唯一造型獨特的「緣(鹽)份郵筒」也將於活動當日首度亮相登場,民眾不僅能收集活動限定戳章;同時可書寫延「鹽」福卡並寄送新年祝福給親朋好友一同分享鹽鄉美景。
2016不一樣的跨年首部曲,首度結合時下年輕人最HITO的網路行銷手法,將全台最早的跨年「送夕陽」活動,以現場直播方式將臺灣臺南著名的北門井仔腳夕陽美景,傳送到全球最大的FB社群平台,希望藉由網路分享的力量,將雲嘉南得天獨厚優美的自然景致,行銷至世界各地。
雲管處歡迎大家一起到臺南北門區井仔腳,送走最後夕陽,到瓦盤鹽田玩鹽、賞鳥、看夕陽、吃美食,體驗與眾不同的跨年視覺饗宴!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