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6鯤鯓王平安鹽祭活動預告
2016/10/13 | 分享: 【記者:劉采妮 自行報導 】
 

【美美網記者劉采妮/臺南報導】睽違一年之久,由南鯤鯓代天府主辦的年度經典活動「2016鯤鯓王平安鹽祭」,即將於11月5日至11月6日於廟前廣場熱鬧登場,屆時歡迎大家蒞臨北門一同沉浸在平安鹽祭的祈福氛圍中。
 
南鯤鯓代天府侯賢遜總幹事表示,平安鹽祭除了有承繼歷年鹽祭傳統的祈福法會、擲筊挑戰賽、神偶踩街…等熱鬧非凡的活動外,今年更挹注入新的元素,特別規劃「鹽田體驗區」和「鹽焗蛋DIY」供民眾互動式體驗,讓民眾深入認識「鹽」;另外還有由北門國中匯集臺南市各轄區國中小學聯合演出的「樂音藝陣 飛越鹽祭」,這是結合廟宇、傳統藝陣、國樂及弦樂所結合而成的創新藝陣音樂表演,將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的震撼。
 
侯賢遜總幹事表示今年除了發放熱門搶手的「平安鹽福袋」,將再加碼贈送「月老鑰匙圈」及「萬善爺錢母」兩款限量祈福品,要讓民眾同時體驗玩鹽鄉、拿鹽袋、吃美食、看藝陣、逛廟宇的樂趣,走一趟南鯤鯓代天府吃喝玩樂,通通在這裡。
 
每年排隊人龍綿延數十公尺的擲筊挑戰賽,今年連續擲的最多聖杯前三名,第一名可獲得價值36,900元的IPhone 7 Plus手機一台,第二名可獲得IPad Air 2平板電腦一台,第三名可獲得由大億麗緻酒店提供的雅緻雙人房平日券一張。眾多好康,讓您有吃有玩又可拿大獎,歡迎民眾一起來體驗平安鹽祭的白色魅力吧!
 
洽詢電話 : 南鯤鯓代天府   06-7863711
           網址 : www.nkstemple.org.tw/2010/index.htm
           吉富展覽有限公司  06-3306680
           網址 : www.kifoo.com
圖一、2016鯤鯓王平安鹽祭活動即將登場(劉采妮拍攝)
圖二、每年排隊人龍綿延數十公尺的擲筊挑戰賽(劉采妮拍攝)
圖三、擲筊挑戰賽(劉采妮拍攝)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