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喜樹社區喜事集七夕活動 展現老社區新活力
2016/08/21 | 分享: 【記者:台南特派 台南市政府 】
 
今(21)日南區喜樹社區舉辦「喜事集—七夕文化走讀」活動,結合全台年齡最大的阿嬤文創團隊,以及在地美食、歷史老屋、藝術裝置等,展現喜樹的懷舊浪漫,市長賴清德也特別走訪喜樹老街,並獻花祝福三對結婚超過50年的夫婦,再攜手共度下一個50年。
賴市長致詞表示,喜樹老街一走進來,就讓人覺得很快樂、很幸福,也覺得這裡真的很不簡單,在地的工藝能重新吸引民眾目光,比如阿嬤小魚包,全臺聞名,它的設計很了不起,而且都是阿嬤手工製作,更令人敬佩的是,阿嬤還繼續精進,改良作品,像高麗菜包,外面看是整顆高麗菜,打開後裡面則是高麗菜剖開的樣子,實在很講究。
賴市長進一步表示,喜樹過去算是一個比較老、比較小的社區,現在經由本身的工藝及設計,又重新活過來,變得年輕,很不簡單,這也是臺南的精神,只要大家共同打拼,一定能夠越來越好,找到自己的春天、自己的幸福。
南區區公所表示,喜事集七夕活動透過「文化走讀」、「情人換裝活動」及「情人摸彩」等系列活動,帶領民眾走入時光隧道,除感受喜樹聚落的古色古香,體驗傳統懷舊童玩,探訪聚落百年記憶外,還可以品嚐餅舖老滋味喜餅,浸濡在喜氣洋洋的音符中,感受辦喜事的幸福。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